您当前的位置: 档案培训 - 培训通知 - 关于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及媒体宣传岗位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及媒体宣传岗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量:  责任编辑:yang

各设区市、县(市、区)档案局:
  为了加强和规范全省档案系统新闻宣传与信息报送工作,我院决定在5月底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及媒体宣传岗位培训。
  一、培训对象
  各设区市、县(区)档案局负责新闻宣传与信息报送工作人员、本局机关各处室1人。
  二、培训内容
  1.党政机关公文写作技巧
  2.档案报刊通联撰稿
  3.新闻摄影的拍摄技巧
  4.通讯员写作
  5.如何运用新媒体开展档案宣传
  6.新闻写作技巧浅谈
  三、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18年5月28日―31日,28日下午2点开始报到,晚上7点结束,31日下午返程。
  2.报到住宿地点: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总台电话:0791-83969999)。
  3.上课地点:南昌大学人文学院人文楼B230多媒体学术报告厅。
  四、考核与发证
  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江西省档案局颁发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五、培训费用
  每位学员需交费用含培训费和师资费,报名截止时将以邮件的形式另行通知。学员住宿费用自理,统一安排。所有费用由南昌大学收取并开具发票。
  六、报名要求 
  学员通过网址:rwxy.ncu.edu.cn(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官网)点击右下角“档案培训”选择相应培训项目,报至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联系电话:0791-83969350、17370095198、13767169177,
  报名截止:5月18日。
  学员报到时请交一张一寸照片(色彩不限),用于办理培训上岗证。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2018年4月11日 

关于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及媒体宣传岗位培训的通知

本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2005-20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大人文学院 邮编:330031
院行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