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档案培训 - 培训通知 -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全省档案业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全省档案业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6  点击量:  责任编辑:yang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全省档案业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文件

南大人文〔201724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全省档案业务人员

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省委各部门、省直各单位、各团体、企(事)业单位:

    为提高全省档案人员的业务水平,根据《国家档案局关于加强档案业务人员培训工作的意见》、《江西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办法》的要求,档案人员需定期参加继续教育。我院决定在9月份举办全省档案业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一、培训对象

各省直机关、企(事)单位及下属单位具有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档案专业技术人员,各单位专、兼职档案或文秘人员。

二、培训内容          

 1.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

 2.档案安全与保密

 3.档案信息开发利用

 4.归档文件整理规范

 5.档案论文写作技巧

 6.小组讨论、考试

 7.现场答疑指导

    三、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179月中下旬,共四天,培训具体时间视报名情况南昌大学将以电邮或电话方式另行通知。

2.报到住宿地点: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总台电话:0791-83969999

四、考核与发证

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江西省档案局颁发档案专业科目继续教育证书,作为档案专业职称评聘必备条件之一。

五、培训费用

每位学员交培训费720/人(包括资料费、讲课费、培训场地费、餐费等),证书免费。学员住宿费用自理,统一安排。所有费用由南昌大学收取并开具发票。

六、报名要求 

学员可通过网址:rwxy.ncu.edu.cn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官网)点击右下角“档案培训”报至南昌大学人文学院,联系电话:0791-839693501850301699113767169177,报名截止日期95日。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2017年8月16

 

本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2005-20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大人文学院 邮编:330031
院行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