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档案培训 - 培训通知 -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全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人员岗位培训的通知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全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人员岗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量:  责任编辑:yang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全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人员岗位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全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档案管理人员岗位培训的通知

省直有关单位、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赣办发[2014]27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通知》(赣办字[2011]60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省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切实提高重点建设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和有效利用,我院决定在6月份举办全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人员岗位培训。

一、培训对象

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专兼职档案人员、工程管理人员;省重点建设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专兼职档案人员;省重点项目建设主管单位的专兼职档案人员;省直单位项目建设主管人员、档案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1.科技档案案卷构成的一般要求

2.重点建设项目文件材料收集和整理要求

3.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登记、验收工作要求    

4.重点建设项目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

5.现场教学

6.分组讨论

三、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176月份,共三天半。

2.培训具体时间、报到住宿地点、食宿和培训费用等事项视报名情况我院将以电邮或电话方式另行通知。

    四、考核与发证 
    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江西省档案局颁发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标准之一。

    五、培训费用

每位学员交培训费630/人(包括资料费、讲课费、培训场地费、餐费等),证书免费。学员住宿由我院预留房间,费用自理,所有费用由南昌大学收取并开具发票,发票均为增值税普票。 

六、报名要求 

学员通过网址:rwxy.ncu.edu.cn(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官网) 点击右下角“档案培训”报至南昌大学人文学院,联系电话:0791-839693501850301699113767169177,报名截止日期522

学员报到时请交一张一寸照片,背面写好姓名,用于办理培训上岗证(色彩不限)。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2017年5月2

   

 

本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2005-20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大人文学院 邮编:330031
院行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