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人文学院历史系召开“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0-13

10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15级和16级两个党支部联合在人文楼B252开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人文学院院长黄志繁院长主持学习。

会议围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上大家致认为“永远跟党走”是党员必须坚守的理想信念,这铿锵有力的五个字背后,是一批又一批共产党员用信念和生命续写的承诺。而在这关键的历史时刻,我们每个党员都要时时处处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自觉树纪律意识,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严于律己。

青年,是推动社会前进的蓬勃力量,是激扬时代主流的弄潮儿,是鲜活中华民族肌体的炙热鲜血。在全球经济文化相互渗透的今天,“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青年一代忧国奉公,奋勇拼搏!更为我们提出了一个永恒命题——永远跟党走!

最后,黄志繁院长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大家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并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心存责任感和使命感,心系大局,且坚定理想信念。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