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人文学院中文系研究生召开观看《榜样》的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0-13

2017年10月11日晚,人文学院中文系研究生党支部于天健园28栋8楼活动室召开关于观看《榜样》的党组织生活会。2015级人文学院中文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全部参加了此会议。


会间,各党员积极热情观看了《榜样》,并就此影片中的榜样事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必须要以影片中的榜样为典型,时时刻刻敦促自己做好党员本分工作,要切切实实地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真真切切做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宣誓,要时刻坚守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做到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要积极为本班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