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校园环境日——我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校园环保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06

(人文学院记者 钟诺帆讯)为打造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我院于6月5日组织党员义工志愿者进行了系列校园环境整治活动。


首先是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了公寓四栋的打扫活动,志愿者主要对四栋楼层地面以及扶栏等周边卫生死角进行打扫,有效促进了四栋公寓卫生整治工作,同时在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配合下,四栋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愈发整洁有序。


其次是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了“留园”的清洁工作,志愿者针对草丛、小路旁边的零碎物品进行了统一清理,净化了“留园”环境,为营造良好的毕业生毕业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校园环境日——人文学院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美化了学生宿舍和“留园”环境,还极大地彰显了我院党员志愿者们的服务和奉献精神,提升了大家的文明环保意识,为创建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