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人文学院党委开展《榜样》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0-13

    




人文学院党委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的有关《榜样》专题节目的收看学习通知,本科支部于10月9日中午12:30分在四栋会议室、研究生支部与10月10日中午在人文楼b229开展了对专题节目《榜样》的学习。

《榜样》中,有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永远的“樵夫”廖俊波;苦干实干、一心为民的李保国;用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李培斌;一心为民,清廉如水的刘伦堂;把生命的光辉献给北川人民的兰辉;永葆本色的龚全珍;“太行公仆”吴金印……榜样,亮如明烛,灿若星斗。

会上,党员们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比对榜样找出自己的不足,并纷纷表示要向甘祖昌、刘锐、陈选达等十位优秀榜样学习,学习榜样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卓绝、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以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实干作风。并时刻准备着为中国梦的实现、为祖国的复兴凝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榜样》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都深深地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通过观看《榜样》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强烈的标杆意识,以榜样为鉴,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