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小平小道纪念馆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2

(人文学院记者 杨滢讯)为重温伟人足迹,感受改革巨变,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前往小平小道纪念馆参观。

一走进陈列馆,便看到一尊邓小平铜雕像摆放在序厅中央,党员们进入陈列馆里,阅览珍贵的文物和档案,并且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先后参观了小平车间、休闲广场,详细了解小平同志在江西南昌经历的一段跌宕起伏的岁月,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本科生党员对邓小平同志的认识,以及对改革开放的感受。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今天,我院本科生党员从重走小平小道活动中汲取营养,立志筑造更美好的明天。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