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4-06
 

2017310中午1:00,我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在人文楼B229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分管学生工作的学院副院长徐勇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向各支部书记传达了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南昌大学党委工作的动员讲话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安排。

   会后,各位支部书记纷纷表态,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认领责任和任务,及时传达落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规范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和管理,提高我院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我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