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0日,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龙文武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四个塑造”的宝贵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共青团和广大共青团员提出殷切期望,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旗帜。

龙文武书记强调,学院要坚守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把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放到首要位置,组织青年师生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有效传递到广大团员青年之中。要采用多种方式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提升青年学子精神素养,始终把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下。要教育引导青年学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对党的爱戴与忠诚,对中国道路的认同,对民族复兴的信心,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会。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