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年10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学习贯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报告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江马益作辅导报告。

会上,江马益院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了详细的讲解。江马益院长指出,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标志了我们党对自身历史的认识与总结、对自身性质和宗旨的理解与把握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和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之中,将建党精神深刻内涵与学院整体发展紧密结合,使得伟大建党精神走出课堂,走进生活,走入心中。

全院教职工参会学习。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