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2021年“青春心向党·热血献国防”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30

(人文学院记者 曾萍萍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及国防知识,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心、献身强军实践,9月16日晚七点,人文学院“青春心向党·热血献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于人文楼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我院专职辅导员、党务秘书徐国林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作为评委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激情澎湃、热情洋溢,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选手们以多种角度、不同事例,回顾人民军队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并结合现实,就如何担当新时代使命表达自身的理想与抱负,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热爱;他们宣扬情系国防、献身国防的典型事迹,抒发对祖国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的深刻感悟,充分展现了用青春报效祖国的高昂斗志。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广大学生献身国防事业、支持国防建设的热情,也进一步深化了大学生对传承红色基因的理解和感悟。

(摄影记者 曾萍萍)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