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3


2021年9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三平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宋三平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安全。新形势下,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关键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和教书育人紧密结合,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核,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软约束”变成“硬指标”,促使学院领导班子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宋三平同志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复杂而艰巨,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纪律担当,在日常生活中,坚守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网络文明和舆论要求,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环境,弘扬主流价值观。在教书育人中,落实师德师风有关要求,强化教师责任担当,提高教师政治站位,以新思路新理念推动人文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新发展,切实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传播权和话语权。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保持高度警惕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不发表不当言论,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凝聚力和引领力。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