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党史短剧大赛决赛节目二审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12


(人文学院记者 曾萍萍讯)2021年4月9日晚上七点,我院“循光溯党史·绎剧绘新章”党史短剧大赛决赛节目的二审环节于人文楼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龙文武、院团委书记胡邦宁以及其他评审老师参与此次活动,对此次党剧大赛进入决赛的节目进行点评并给出修改建议。

在党史短剧大赛初赛过后,成功晋级决赛的节目对作品进行了进一步的打磨,不断加以完善。本次二审就是为检验前期同学们的排练成效,提升党史短剧作品决赛的最终呈现效果而安排的。

晋级决赛的五支队伍有序进入活动中心表演大厅,依次进行作品的展示。每一支队伍在对作品主题、内容简介、饰演人员、节目亮点等进行介绍后,选取节目中的高潮或者最有感染力的片段进行表演展示。每个节目都受到了我院党委书记龙文武和我院团委副书记胡邦宁的不同程度和层面的肯定和赞扬。

评审老师们十分认真地观看同学们的表演,主动查找节目背景以及故事原型的资料。在观看同学们的表演后,也对节目进行了专业性的点评,强调了节目整体的舞台表现效果与故事的真实还原性。

希望进入决赛的作品可以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点评意见,针对给出的修改建议,及时改正并不断打磨。相信进入决赛的作品在经过此次二审,不断加以修正和完善后,可以在决赛的舞台上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