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师生同心,携手战役”本科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5


(人文学院记者凌紫秋讯)5月11日晚上七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排,我院党委书记龙文武、院长江马益、党委副书记胡邦宁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在腾讯会议召开“师生同心,携手战役”本科生座谈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团员代表及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座谈会。

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的新闻视频,由胡邦宁副书记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导学。胡书记具体阐述了“如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时代话题,并且提出青年应该思考怎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的问题。

导学部分结束后,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团员代表以及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就观看视频后的感受与体会作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在工作中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体现基层工作价值,并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哲学202班团支书罗蕴文作为团员代表发言,分享了个人对习总书记强调构建中国自主知识体系这一殷切嘱托的理解。

江马益院长对当代青年提出期望:“希望青年朋友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重实践,从自己做起,既立志高远,又能脚踏实地做学问。”

龙文武书记从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大力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三个方面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龙书记深切期望人文学院青年学子能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人文学院青年学子们欣逢盛世,当不负使命,用实践刻录新征程的步履,以点点微芒之光,成造炬之阳,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