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三平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会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宋三平表示,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师生,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思考和谋划工作。随后,宋三平书记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强调,要加强班子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常抓思想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阵地建设管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学院院长江马益结合人文学科专业的创新发展表示,要在打造一支有责任担当、有底蕴内涵、有活力创造的师资团队,培养一大批有专业性、综合性、创新性的本硕博优秀青年人才,为在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化的、专家型的、有正能量的、科技含量高的文化产品和创意,参与在地大型文化工程项目,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进文化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好学院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文武表示,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对南昌大学寄予厚望,对南昌大学的发展产生了重大积极影响,南昌大学要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几个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习细平副院长表示,习总书记先后两次来到南昌大学视察,这在全国的高校中也是少数,体现了总书记对南昌大学的关怀和鼓励,作为一个南大人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任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杨柱才教授表示,作为一线教师、党员、科研人员,要将习总书记对南大的关心关注转化为自身学习、科研、工作的动力,在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为党为国育才方面做好工作。廖艳彬副院长表示,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既是对南昌大学办学成绩的肯定,又是对南昌大学未来发展的鞭策,作为南大人文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强化自己的担当意识,积极思考“双一流”建设工作举措,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管理能力。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