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24


2022年6月21日,人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辅导报告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做辅导报告,全院教职工参会学习。

图片1.png

会上,龙文武书记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建设目标及建设措施,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论述。龙文武书记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腐败是国之大敌,党之大敌,民之大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龙文武书记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要坚持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为切实落实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守好阵地、管好队伍,树好形象,龙文武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论述,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中养清正之气,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