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以党建带团建,践行两学一做——17级中文班级联合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2-27

2017年12月23日,17级中文团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扬青春风采,创活力支部”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五个板块,活动一“参观小平小道,感受伟人脚步”——参观纪念馆活动。同学们一起前往了小平小道,感受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的精神与胸襟。这既是一次爱国爱党且具实践性的活动,又是一次增进对十九大精神理解的活动。其效果显著、反响强烈。活动二“诗词知多少”——诗词问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活动,以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三“追风吧少年”——校园骑行系列任务活动,这个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锻炼身体,在接力骑行中感受努力向前的力量。活动四“趣味运动”让大家享受了一起运动的快乐,并且同学们于团结合作中增进了感情,更提高了集体荣誉感。活动五“观影静我心”——观影活动,大家一起观看励志片《放牛班的春天》。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影片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与触动。


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党支部带领团支部学习了伟人精神,感受了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情感,进一步促进建设班级优良学风,提升团员青年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生命力。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