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2016级哲学党支部关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讨论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0-13

10月11日上午10点,人文学院2016级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院B2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关于深入学习和贯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纪律专题的党员学习讨论会,党支部书记安达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书记安达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观看组织所安排的《榜样》视频,通过视频支部内各成员应认真学习做合格党员、做优秀表率、起榜样作用,遵守党章党纪,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牢守党的宗旨。进行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学习党的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并由支部成员分别发言和讨论。

会中,支部书记安达给大家具体讲了我党处分违规违纪问题的实例,重点讲了关于对于“做忠诚、干净、担当”共产党员的具体内容。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踊跃的讨论,对自己的纪律规律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要求提建议,指出了可能出现的不正思想。

最后,支部书记安达进行了会议总结,各党员也郑重作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的公开承诺。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