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2-22

    

我院于2017年12月19日下午在人文楼B229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谈振兴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徐勇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

会议强调了在期末前各支部要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年度计划、组织好党日活动和党课学习、开好组织生活和党员评议会、做好党员发展等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讨论,各自汇报了近期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计划开展支部活动,党员在学习活动中要有组织意识,切实提高自身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