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5-19

             

5月18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在人文楼B229召开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谈振兴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黎欠水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谈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主要措施等,谈书记指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这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随后,结合学校及上级部门有关精神,谈书记布置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我院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做了动员部署,提出要做到四个保证,一是时间要保证,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好党员大会、支委会和党小组会;二是内容要保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方案,做好专题学习研讨,讲好党课;三是人员要保证,要求全体党员都必须参加学习研讨,对于不能参加现场学习研讨的党员,可以提交录音或发言提纲;四是效果要保证,要求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对待,体现学习实效。

最后,各支部书记、委员都表示将积极按照学院党委部署,抓好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促进基层活力更大提升。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