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0007-06-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升党员素养 ,629日下午4点半,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南昌大学四栋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守纪律 讲规矩”的学习交流活动。

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邦宁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红色气质》和《习近平总书记论理想信念的8个关键词》两部影片,并在观看结束后与同学们一起交流观影感受和心得。

随后刘明明同学向大家深入地讲解了有关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的有关知识,并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遵守党的政治规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的经验和做法,同学们随即进行了自我检讨和自我反省,并相互交流了心得感受。同学们在学习和讨论中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有利于同学们全面把握“两学一做”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员应该牢固树立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督促了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慎独甚微,严格自律,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迈进。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