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23

人文学院记者 文诗玉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与长征精神,10月2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四栋一楼会议室收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理想信念教育是每一代人的脊梁。在收看纪念大会实况现场,党员干部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温了红军长征历史的波澜壮阔,体会到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被一个个动人的长征故事所感动、所震撼。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为新时期的青年一代指明了目标和方向,“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石可破不可夺坚,丹可磨不可夺赤”、“保持理想信念,风雨如磐不动摇”……这些掷地有声的话语深深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我院党员干部观看完纪念大会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涵深刻,内容丰富。“自知者英,自胜者雄”,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和思考长征精神的内涵,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摄影记者: 彭思)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