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授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6-01

       2016523日下午七时许,中共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分党校2016年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顺利举行开班典礼,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拉开了这次党课培训的序幕。

整个会场氛围浓厚,不失活跃。23日党课,舒明部长为我们讲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教导我们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课上,舒明部长平易近人,娓娓道来,内容多而不杂,极具逻辑,同学们纷纷做笔记,并点头回应。

24日党课,振兴书记为同学们讲述的主题是:学好党章,争做表率。课上,谈书记走下讲堂,与同学们亲密互动,语言幽默,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25日党课,黎欠水副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及管理方面的知识,层层推进,黎书记以通俗的语言将党员发展程序形象生动的表现出来,使同学们印象深刻。

26日党课,胡邦宁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具体方法,包括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的种种做法。胡老师语言真挚恳切,为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指明了道路。

27日,同学们围绕如何践行党的纪律作为在校大学生,怎样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两个主题,展开分组讨论,每个同学都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见解,组长做好记录并汇总成讨论报告。29日上午十一时许,历时一周的党课培训在同学们奋笔疾书的结业考试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同学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对党情的了解,深入学习党史,感恩党,理论联系实际,和党一同成长。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