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1-21
 

    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于20161114中午12:30在四栋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讲奉献,有作为”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及共同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活动,党支部书记胡邦宁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智凝同学播放了一组关于“讲奉献,有作为”的幻灯片,简明的为大家讲解了什么什么是奉献精神,如何树立奉献精神,以及如何成为一个有作为的合格党员。随后,胡邦宁书记给大家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胡邦宁书记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体现。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宗明义把讲奉献、有作为作为党的目标追求和党员应履行的基本义务。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时都把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想要切实实践“讲奉献、有作为”的目标,要有公而忘私的追求,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在艰难的选择面前弃小我求大我,在艰苦的形势面前勇于承担,在事实面前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

    胡邦宁书记的话让同学们认识到,要做合格党员就要体现在讲奉献、有作为的实际行动中,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把奉献精神当做自己的一种责任,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知难而上,顶住压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也成为同学们在学习后达成的的一致共识。

 

    之后,为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学们又一起学习了十八大会议精神。本次会议是在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和深入了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让同学们认识到站在“十三五”的门槛上,作为当代大学生,最重要的是从自身做起,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课外努力开拓视野,同时增加自身的个人修养和素质,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我们要发扬创新精神,努力做到各方面协调发展,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胡邦宁书记向大家宣布了党委换届的通知,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