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2013级学生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5-30

 

(人文学院记者 顾嘉忆讯)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实际。5261430分,人文学院2013级学生支部在四栋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研讨会,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党支书喻丹、组织委员马启超以及2013级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讨论。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就讨论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反思。小到集体个人、大到社会国家,每位党员各抒己见。汉语国际教育131班的李晶同学表示:“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优秀的人格比能力重要,要讲规矩、讲道德、讲诚信,坚守自己的原则和底线,用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同学。”最后,喻丹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希望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和讨论,每位党员同志对于如何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对自身不足的认识,有利于党员同志在今后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好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