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我院圆满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督导汇报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27

    1020日下午,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继荣一行三人莅临人文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督导工作。汇报会在人文楼B229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党委副书记黎欠水、行政副院长徐勇及师生党员代表。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向刘继荣部长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黎欠水副书记对此作了补充汇报,其他的师生代表对各自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刘继荣部长肯定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他谈到我院学习教育情况之所以取得很好的成效,主要在于工作开展的规范性,体现在宣传意识、支部建设规范、职责到位、党委行政意识等方面。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