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2015级中文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9-26

        2015级中文系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92219:00在人文楼A25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书书记姜迎春、党支部副书记肖慧君及2015级中文系全体研究生党员列席了该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六有大学生”为重要论述发表讲话,指出在座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主动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到“六有大学生”,积极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

其次,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随后全体党员大受启发,热烈畅谈自己的感受,及如何在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然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和自查自纠文件,签署了《南昌大学党员干部承诺书》,郑重作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违规接受请吃”公开承诺。随后,2015级全体党员投票决定2016年度上半年的发展对象事宜。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通过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2015级人文学院中文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真真切切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章程,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密切联系群众,多与群众沟通,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切实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