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教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8

     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于2016920日晚8:30在四栋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教育会,党支部书记胡邦宁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专题教育会议围绕“艰苦奋斗攻难关”主题进行集中学习,让支部成员认识到了自身在生活和学习上的不足,也认识到艰苦奋斗精神是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留给我们的宝贵的精神财富,是需要加以传承和弘扬的,必须在生活和学习中自觉做到吃苦耐劳、勤俭持家,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中华民族精神的继承人,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并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贯穿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辟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后胡邦宁书记布置了本学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和发展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支部学习和工作作出了相应的计划和安排。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