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2015级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9-23
 

2016913,人文学院2015级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二楼召开了“党员干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学习自查自纠专题组织生活会,人文学院2015级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洪亮主持会议,崔皓做了会议记录,2015级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洪亮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禁止出入私人会所和违规接受吃请的相关规定要求和精神,并讲解了其中的具体要求和深刻内涵,并要求各位党员对照自身进行自纠自查,做出自我批评。

    随后,参会的各位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就日常生活中自己存在的不符合专题教育要求和其他要求的地方进行了总结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对今后如何加强党员教育和党支部建设的相关建议。随后,张洪亮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各类做的不足的地方进行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按照要求签署了相关保证书,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