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贯彻落实
人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6年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6-28

    620,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人文楼B229会议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开展2016年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党委书记谈振兴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黄志繁、黎欠水、张芳霖、周子翼、徐勇、徐福来、黄赞梅出席会议。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的第二专题学习,此次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实事求是、改革创新重要论述摘编,每位成员围绕“实事求是闯新路”的主题展开认真研讨、学习。

    研讨交流过程中,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发言。大家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谈了学习后的收获、感想、体会,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对学院工作的认识,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