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贯彻落实
人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7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庆祝大会,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引领积贫积弱的国家摆脱苦难、迈向辉煌,团结起亿万华夏儿女力挽狂澜、击楫奋进,将这个政党同国家的追求、民族的向往、人民的期盼紧紧融为一体的九十五载风雨兼程的奋斗历程。随后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中文154彭思:

今年是建党九十五周年,中国共产党走过这漫长九十五年,给中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带领中国走向胜利,她让中国真正站起来了,她让中国一天比一天发达。九十五年,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我们也应该心怀感激,在这盛大的日子里,听着习总书记的讲话,竟有些许激动也有点感动。这九十五年,中国共产党走得并不容易,但是她从来都没有放弃,并且一直朝着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而奋斗。让我们一直追随党的步伐,大步地、坚定地走下去。

中文155周淑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纪念日,九十五年以来我们党经历了风风雨雨,同时也取得了光辉成就,为中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有为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是无数人的理想和追求,中国共产党党章也是无数人坚守的准则。从今以后,我将更加努力向共产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文155曾桂莲

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一名入党的积极分子,这次活动使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我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的理想,贯彻党的各项方针,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入党不是要为了将来有份好工作,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比别人有多么优秀,而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政治选择。入党,就是选择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选择了终身为这一目标奋斗着,实践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无产阶级政治立场和世界观在奋斗目标上的集中体现,是共产党人终身所信仰、所向往、所执著追求的最高价值目标,是支配共产党员思想和行动的强大的精神支柱。因此,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保持和党的目标高度一致。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以及对党的精神的感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对两学一做科学精神内涵的认识,人文学院青年学子发自内心深处为党点赞,为祖国国力昌盛点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坚定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