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贯彻落实
人文学院2013级学生支部第二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6-25

 

 

6月21日14时30分,人文学院2013级学生支部在四栋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此次学习讨论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欠水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党支书喻丹、组织委员马启超以及2013级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讨论。

首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欠水系统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和实践方案,也对人文学院的高年级学生党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党员们以一带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兼顾学习的同时,为学院和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也相信学生党员们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带动整个学院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随后,同学们就如何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严格落实“讲规矩、有纪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汉语言131班的团支书韦丽斯表示:“规矩和纪律并不是一种束缚,对于党员来说,这是对自身不断进步的鞭策。树立了“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我们才能严于律己,真正做到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而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比如:拒绝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坚决不在考场上舞弊等。规矩和纪律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护航者。”

    本次讨论深化了“两学一做”的精神,引导支部成员在严格落实“讲规矩、守纪律”、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方向上迈进。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