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驻访教授招聘启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8-05

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是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部署,依托南昌大学科研平台设立的学术科研平台。2020年6月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正式下文成立该研究中心,2020年10月南昌大学正式下文成立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领导机构。研究中心汇集南昌大学人文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的科研人员,聘请省内外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建设全省民族宗教领域的咨政研究基地,基础性、理论性、探索性学术研究基地,民族宗教工作基地。

目前,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拟邀请国内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以“驻访教授”名义来院进行一定时间的研究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将为驻访教授做好生活保障。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为每位驻访教授提供税前津贴每月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15000元);负担驻访教授从所在城市到南昌间的往返经济舱机票(或高铁票)贰次;安排驻访教授入住南昌大学校内公寓(房租自付);为驻访教授提供办公室壹间。

2.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为驻访教授提供图书资料服务和其他行政支持,如协助调阅南昌大学馆藏资料,配备安装台式机电脑、打印机、网络等,并提供个人电脑的维护和技术支持等。

3.驻访教授在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驻访期间,需为南昌大学教师、学生举办学术讲座每月不少于壹次,主持召开小型学术讨论(含读书会、学术或教学工作坊)每月不少于贰次,指导青年教师不少于贰名。

4.驻访教授的驻访时间为贰个月。

5.驻访教授不要求兼任南昌大学的教学任务。

6.驻访教授一般须遵照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规定的工作时间出勤,周一至周五为工作日(法定假日除外),如有外出需向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主任请假。

7.驻访教授在驻访期间指导南昌大学青年教师发表CSSCI来源期刊(集刊)壹至贰篇。

8.驻访教授在驻访期间参加学术活动,需署名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

联系人:胡邦宁电话:13807041134

邮箱:21332926@qq.com

江西省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项目申请表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