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调研指导我院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9日,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学院学科建设、办学治院及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各科室主任参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龙文武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江马益做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举措。随后,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发言。陈院士了解了学院的历史,聆听了教师的心声,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及建议。陈院士表示,人文学院拥有光荣的历史、优良的传统,作为基础学科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强调,学院要在尊重学科发展规律的基础上,加大人才引育举措,发挥学科优势特色,探讨教学改革方案,创造宽松教学育人环境,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