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乐有家专场宣讲会暨求职备战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3日,乐有家专场宣讲会暨求职备战指导讲座于人文楼B230顺利开展,由乐有家控股集团负责人杨敏进行宣讲。

b8e77becc17442f69afbdcbfa048a6c4.png

 首先,负责人杨敏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制作的要求与技巧,强调了量化指标与专岗专投的重要性。随后,他讲解了面试的礼仪要求与表达策略,并深入剖析了无领导小组面试的考察逻辑,提醒大家重点展现组织协调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同时,杨敏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并详细讲解了岗位需求、培养体系等问题,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企业的相关信息。

13f0febbe1b1496ba09f237adbf6281e.png

 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相信学院将持续强化就业育人导向,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