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进行消防巡查并走访看望研究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我院研究生疫情防护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寝室消防安全管理,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30日下午,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宋三平、副书记龙文武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共同走访了人文学院研究生宿舍。

微信图片_20201231080716.jpg

两位书记与学院研究生进行了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状况以及课余生活的情况。听闻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两位书记对他们表示了慰问,并强调学生在假期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鼓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时多与辅导员交流沟通。

当来到环境较好的宿舍,两位书记表扬了宿舍卫生情况,并期望同学们在干净卫生的基础上,加强宿舍文化打造,以营造温馨的宿舍氛围。当看到钥匙挂在门上不拔、插座插头不拔等问题,书记郑重提醒此类安全隐患,并提醒大家注意假期安全和寝室安全,两位书记强调到: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可在寝室内乱接电线,应当合理地安排充电器的摆放,人走断电,插头不用一定要及时拔掉,切不可因贪图省事导致恶果发生。

通过此次学院领导的宿舍走访,我院领导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安全意识,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温暖。

投稿:吴佳燕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