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江西人文大讲堂第19讲来我院录制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4-30

417日上午,由江西日报社主办的江西人文大讲堂第19讲在我院人文楼B230报告厅录制,我院历史学系副教授邹锦良受邀开讲。邹锦良老师以“五里三状元的庐陵文化”为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庐陵文化这个独有的江西文化现象。

江西人文大讲堂是我省人文社科知识普及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挖掘江西文化内涵,弘扬人文精神,培植人文情怀。开办以来,省内外众多名家学者纷纷登坛论道,为文化界和公众带来了一场场文化盛宴,社会反响很好。

 

 

 

详细讲座内容点击查看:http://www.3023.com/3/354717850.html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