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圆满完成党建工作评估检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4-0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和制度化水平。根据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及我校实际,学校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评估活动。4月1日上午,南昌大学组织部安排评估组对人文学院党建工作进行评估。
    党委书记廖梦园对此次党建评估检查工作,从两方面来阐述人文学院的党建工作的情况。首先,廖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大致状况,廖书记指出,人文学院的党建工作可以从发掘江西地方文化的视角来开展,这样能最大程度上发挥出人文学院党建工作的优越性、独创性;其次,廖书记特别强调要厘清三个关系:一是党建工作要服务于教学科研。二是在改善民生问题方面,基层党委要起主导作用,领导班子要时刻心系学院教职工。三是基层党委要做好好院系文化建设,培育正气的风气。
    党委副书记黎欠水重点阐述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一是学生党员发展机制化,二是寝室管理楼栋化,三是党建活动持续化,四是党员义工规模化。
    评估检查汇报最后,廖书记讲到人文学院作为文化载体最多,文化资源最为丰富的学院之一,应首当其冲在人文关怀,人文精神传承上打好漂亮的一仗,这是人文学院的历史使命,也是人文学院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评估组组长彭维霞书记对人文学院的党建工作汇报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督促我们要更好、更稳、更强的扎实工作,这是对人文学院今后开展党建工作的一个正面积极地鞭策。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