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交流会暨2023年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4-12

2023年4月7日上午9点,人文学院“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交流会暨2023年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修贤四栋一楼胡邦宁工作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团委书记喻丹、学工办副主任梁玮及21家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龙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和就业形势,并表示学院将广泛征集各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加强产学结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实现校企互助共赢。参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对人文类专业毕业生的迫切需求,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上午9点半,人文学院2023年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甘萍、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尧飞等处领导深入会场,与参加招聘的同学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就业意向。人文学院院长江马益表达了对用人单位的感谢,与用人单位进行互动,深入了解用人需求,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毕业生。


图片2.png

b6efdfe6ae2b4d6f8ce0b93cf0ddc616.png

6a4738070d40402597fa3c39234e1419.png

d4675af74ab74899b9a38993fa4318db.pn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前来求职的同学们认真阅读着企业的宣传展板,了解岗位需求,并不时与企业招聘人员咨询交流,积极寻找工作机会。此次招聘会涉及综合文秘、党政干事、媒体编辑、中小学教师、产品营销等十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现场参加人次超过500人次,近百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d25ef1f717644ace86b6eb1ba571b6c0.png


本次双选会将岗位送到学生楼栋,为毕业生提供了直接了解用人单位的机会,搭建了双向沟通的平台。同时,学院将继续深入企业,积极拓展岗位,推动和完善就业育人工作体系建设,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持续性和长效性,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