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邦宁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院党委书记龙文武传达了学校维护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传达了关于完善“两报告一承诺”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管理监督的通知,对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出行审批要求、值班值守要求、用电安全检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龙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以切实有效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