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B230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2d05a7d8416e49cda95bc16f6af25d3e.pn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军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教职员工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六禁令”、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等相关条例,并对学习贯彻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淑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内涵,将师德师风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要严守立德树人的底线,也要践行职业道德的高线。二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遵守课堂言行要求,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反面案例为“戒”,以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自查自省,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加强自我约束,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各种师德失范行为。

 在今后工作中,人文学院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打造师德师风良好生态,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