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落实学校暑期安全工作要求,坚决守住学生安全底线,7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宋三平、党委副书记龙文武、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留校学生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江马益主持。

会上,龙文武副书记就暑期留校学生申请审批、住宿安置、签订承诺书、消防、防疫、交通、防诈骗、防溺水等安全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龙文武副书记强调,留校学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保持与家人、导师、辅导员的联系,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有异常及时上报辅导员。

学生安全工作一直都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人文学院用心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值班人员不缺位,全力为留校学生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