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8日上午10时,人文学院在B229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会,部署学院“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宋三平、党委副书记龙文武、各系正副主任、教授委员会委员、高层次人才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会议,院长江马益主持会议。

会上,江马益院长介绍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与改革规划编制的思路及具体内容,向与会代表征求对规划的修订意见。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深入探讨了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学院规划建言献策,就引进人才、加强团队建设、设立专职科研岗位、调动教师积极性及教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最后,江马益院长作总结发言,梳理了本次会议讨论的问题,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会充分听取和吸纳了各方智慧,强化统筹协调,切实提高了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进一步充实完善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院下一阶段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