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3-04

新春伊始,新学期伊始,为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保持不懈奋进的姿态,鼓足干劲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在2021年3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文武主持。

首先龙文武副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龙文武副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让全院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会上龙文武副书记还介绍了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状况,提出了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对意识形态管理、每日健康打卡、重点人员管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预防性侵犯、预防师生犯罪、防火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工作提示。

随后,江马益院长向全院教职工阐述了学院新学期发展思路要点,并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强调新学期工作中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历史系博士点申报工作的迫切性,中文、哲学博士点验收工作的前瞻性,呼吁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阶段。江院长还通报了学院绩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之后,各分管院长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做出工作部署。

本次全院大会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校、学院发展状况、发展方向,为学院2021年的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赖文川 供稿)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