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14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弘扬南大精神,展现南大教职工在各岗位做深做细、做好做实工作的先进形象,经系里推荐,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确定推荐韩东同志、孙小玲同志作为学院教职工先进典型。全院教职工要以先进榜样为鞭策,弘扬奋斗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担当尽责,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先进典型个人事迹。

韩东同志科研成绩十分突出。2016年9月入校以来,发表学术期刊论文30余篇,其中CSSCI期刊论文16篇,有3篇论文发表在我校1类期刊《外国文学评论》上,学术研究成果获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次。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项目、江西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等各类国家级、省部级课题7项,研究成果在东亚比较文学研究领域引起广泛关注,在我校人文社科领域青年教师中位居前列,颇具代表性。曾获“南昌大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南昌大学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韩东同志在“立德树人”与社会服务方面表现优秀。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高质量完成班级导师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校园抗疫等各项工作。先后获“南昌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个人”、“优秀本科生班级导师”、“南昌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南昌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孙小玲同志2020年9月入职南昌大学,两年来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篇。其中两篇分别发表于权威期刊《哲学研究》《哲学动态》,两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另外在《社会科学报》发表2篇文章。完成一个省部级(上海社科)项目结项,评级优秀。完成专著一部,已经交付人民出版社出版。2021年获得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在南昌大学招收博士生两名,硕士生5名。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多次出席学术会议。2022年做了一个厦门大学术报告(百年系庆系列讲座),做了两次国外(美国和德国)专家讲座评议人,拟去复旦大学做一次学术报告。为拓展南昌大学哲学系学术影响做出了积极贡献。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