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周创兵校长一行参观走访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3-18
     
(人文学院记者 张新伟讯)3月16日下午,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一行在我院党委书记廖梦园等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我院“互联网+文化产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在创新创业基地,周校长听取了创业团队的汇报,并主动了解团队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当周校长得知同学们目前存在创业经验不足、缺乏专业教师指导等问题后,表示学校会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开展创新创业。周创兵校长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扩大创新创业项目以及创业基地的影响力,积极开拓市场,充分挖掘文化产业项目特色。同时希望学院能够抓住机遇,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条件。周校长表示学校将加大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力度,帮助投身于创新创业的同学实现梦想。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