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人文楼B22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师生代表四十余人参加学习探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邦宁主持。

二十大精神学习.jpg

会前,参会师生代表们共同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座谈会上,胡邦宁副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工作的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

随后,参会师生代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先后分享自身的学习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指导学习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以更大的责任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教师、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学院院长江马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当代马克思主义经典文本,凝聚了全党的智慧,老师们同学们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前后对比地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内涵。

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青年强,则国家强。学院的各位同学们不仅要积累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更要关注时代前沿、关注民生、关注世界,要更加自觉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与时代接轨,成为时代的栋梁。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