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三月春风处处留,劳动教育美人心 ————人文青志协劳动基地种植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5

       (人文学院记者 张欣怡讯)为贯彻“以劳树德,以劳启智,以劳健体,以劳育美”的教育理念,引导全院学生在劳动实践中锻炼自我,2024年3月9日,人文学院于南昌大学前湖劳动基地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1.png

 在抵达劳动基地后,徐国林老师向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劳动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劳动经验。随后,志愿者们根据指导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内整地、浇水,观察记录作物生长情况。在他们的努力下,劳动基地变得焕然一新。

图片2.png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此次活动将雷锋精神与劳动教育相结合,引导学生以自身奉献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体悟新时代劳动观。我院将持续开展多样化、常态化的劳动教育实践,助力人文学子在劳动中长知识,在劳动中学本领。

(摄影记者 张欣怡)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