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4-22

    4月19日,我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在人文楼B219召开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谈振兴主持,院党委书记黎欠水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书记询问了学院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对各支部的建制和人数情况进行了基本了解,随后各支部向党委书记汇报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书记与参会人员开深入的沟通交流,听取各支部书记的工作困难和意见建议。

书记高度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的取得成绩验,并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要工作程序到位、措施过硬、扎实开展,要与学习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做特色工作,品牌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长足发展。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